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李小鹏双杠夺金 > 08李小鹏夺金动态

李小鹏一声怒吼彰显霸气 频送飞吻引发粉丝尖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北京奥运会男子双杠决赛结束,我国体操名将李小鹏今天用一套完美的动作夺得了这枚宝贵的金牌,这也是他继悉尼奥运会后再度夺得这个项目的冠军。

  就在李小鹏稳稳落地的一刹那,他自己口中大吼了一声,这一刻等待了整整四年。看台上的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也激动地叫着站了起来,高举双臂,伸出大拇指,为自己的爱徒喝彩。旁边观战的鞍马冠军肖钦也兴奋的站起来为李小鹏热烈鼓掌,其他的体操男女队的队员也都站起来为他摇旗呐喊。

   走下场地,全能王时间迎杨威第一时间迎上去,两个老战友紧紧拥抱在一起,这一刻,他们心里都知道,这枚金牌拿下了。果然,16.450分,全场最高分。此时,全场观众爆发出了经久不歇的掌声。获得冠军后,李小鹏兴奋地挥舞着双臂,不时向观众送出飞吻,跟夺得男团冠军相比,他显得没有那天那么激动。今天的李小鹏脸上一直带着微笑,在历经起伏波折后,他看起来始终是那么从容。当他身披国旗绕场一周向观众致意时,真让人有一种昨日重现的感觉,仿佛又回到了悉尼!

   在颁奖仪式上,李小鹏也是笑的那样的自信。听着国歌的奏响,望着那缓缓升起的国旗,他也跟着唱起国歌。从他那执着与坚定的眼神中,我们仿佛看到了他这八年的成熟与蜕变。在仪式结束后,出现了感人的一幕,李小鹏深情地向现场观众深深地鞠了一躬,再次让国家体育馆成为沸腾欢乐的海洋,掌声经久不熄。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