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称60公斤级比赛轻松 巴季罗夫为公平金牌献母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在男子摔跤自由式60公斤级冠亚军决赛中,俄罗斯选手马夫列特-巴季罗夫战胜乌克兰选手瓦西里-费多里申获得金牌,而这已经是巴季罗夫的第二枚奥运金牌了,在雅典奥运会上他获得了55公斤级自由式摔跤的金牌。

  相比两个不同的公斤级比赛,巴季罗夫说:“我在雅典也赢过一枚金牌,今天是我的第二块金牌。相比之下,我觉得60公斤级的比赛比较容易,我很快的就结束了比赛,事实上,我还有能力表现得更好。”

  对于自己的金牌,巴季罗夫说:“雅典我获胜之后说要把金牌送给我的父亲,结果我母亲跟我开玩笑说她是不是也应该有一块。所以我想,今天这块金牌我会献给我的妈妈。”(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