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女手大将赞韩国队表现出色 黄红:完成八强目标

手球女子5-8名排名赛:中国胜瑞典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 女手中韩大战,上一场积极主动对抗法国队的中国女手此战极其被动,完全受制于韩国队的进攻节奏,最终中国女子手球队以23比31败下阵来,无缘四强。

  赛后中国女手大将黄红认为对手表现的更为出色:“韩国队有了很大的突破,所以打出了很多快攻。”她继续说道:“我们的目标就是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我们已经完成了。”

  关于中韩大战和之前中法大战间的不同,她说:“没有多大改变,教练只是根据韩国队的打法做了一些战术上的变化,让我们放慢节奏,做好防守。

  中国女手无缘四强,将只能与瑞典队进行5到8名的排位赛,胜者才有资格争夺第五名。(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