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邹凯单杠夺金 > 邹凯单杠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邹凯成四川菲尔普斯 自称运气加实力

   领完奖牌的邹凯出现在混合采访区,脸上依然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现场出现了很多四川记者,今天邹凯成为他们的英雄。

    搜狐体育讯 一届比赛获得3枚金牌,邹凯追平了李宁的纪录,特别是在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情况下,这样的经历对于他个人来说无疑太过于奇妙了,所以赛后邹凯自言自己一直没能够缓过来。

  “奥运会之前我从来没有想到过我能够拿3块金牌,只是说我有想过有机会,我想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拼搏精神,这应该是最关键的”,邹凯坦言自己这3块金牌得来不易,缘于运气加实力,此前的团体和今天的单杠夺冠是依靠实力,而自由操金牌则来源于运气。

  “今天的单杠应该是我所有比赛中最难的,也是我发挥最好的一次,虽然下法小动了一步,但是我觉得还是很完美,因为我准备的不是很充分,但是全部发挥出来了”,邹凯兴奋地说道,“而之前的自由操运气多一点吧,因为资格赛前两名的运动员都出现了重大失误”

  邹凯一届比赛拿了3金,也被外界笑称为四川的“菲尔普斯”,有记者问他拿这么多金牌会不会觉得手软,邹凯不假思索地回答,“当然不会啊,菲尔普斯拿8块都没有手软呢。”不过邹凯对自己这届奥运会的比赛,还有一个小小的不满,那就是他觉得自己的动作质量依然还有一些问题,“另外我在气质上还和队里面大哥哥们差很多,今后会在这方面加强”。(搜狐体育 陶冶 发自国家体育馆)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蹦床美女冠军何雯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