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肖恩:拿到金牌非常激动 晚上抱着金牌盒入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奥运会女子体操平衡木决赛中,美国选手肖恩-约翰逊以16.225分的成绩获得金牌,娜斯佳-柳金以16.025分的成绩获得银牌,中国选手程菲以15.90分的成绩获得铜牌。

  获得金牌的那一刻,肖恩-约翰逊喜极而泣,她说,“我非常激动,“我记得当时自己说,终于拿到这块金牌了”。本场比赛是肖恩-约翰逊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最后一个项目,至此,她已经结束了自己全部的比赛,在这一刻,肖恩-约翰逊感到疲惫至极,她说,“我有点头疼,而且觉得很疲惫,全身有点像散了架。坚持着比完了平衡木,犯了几个从没犯过的失误”。

  肖恩-约翰逊透露,她将自己获得的奖牌都放在一个特制的放置奖牌的盒子里,丝质的,非常漂亮,她会经常端详它们,她感觉特别兴奋,很可能抱着它入睡。

  赛前肖恩-约翰逊一共准备了几套平衡木自选动作,可谓准备充分,她的队友柳金是自己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对此,她感觉有些困惑,她说,“我有些困惑,要超过这个项目上的世界冠军很难,赢得金牌,我太高兴了”。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