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晋级四强 手握铜牌冲击冠军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贾文军、费列娜)两届世锦赛冠军、中国拳击名将邹市明在19日晚进行的奥运会拳击48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以9:4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扎基波夫,顺利晋级四强。

  晋级半决赛让邹市明至少可以拿到一枚铜牌。

雅典奥运会上,邹市明就是获得一枚铜牌。

  两人曾在去年世锦赛八强战中交过手,当时邹市明以30:13轻松获胜。

  时隔一年,两人在奥运赛场上再度相遇,比赛争夺也更加激烈。首局双方都打得非常谨慎,邹市明仅以1:0领先。第二局,扎基波夫一上来就连得2分;邹市明在稳住阵脚后屡屡反击得手,以5:3继续保持领先。

  第三局,邹市明打得灵活主动,再得3分,将比分拉大到8:3,奠定了胜局。最终,邹市明顺利晋级半决赛。

  赛后,中国拳击队主教练张传良说:“邹市明主场作战,压力不小,但他今天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

  邹市明夺冠的主要对手、泰国名将伦龙在随后的比赛中负于蒙古国选手塞尔丹巴,这对邹市明显然是一个利好消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