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尼日利亚主教练:能打进决赛简直“不可思议”

  新华网上海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叶锋 方列)19日晚,以4:1击败比利时打进奥运会男足的决赛后,尼日利亚队主教练萨·亚亚激动难抑,“这简直不可思议”。

  “我们的球队经历了起起伏伏。这届奥运会对我们来说意义深远,我相信我们能拿到金牌,”亚亚开始憧憬起结局,“要是我们22个每人都挂一块金牌,那场面可真是声势浩大。

  19日晚的这场胜利,让亚亚有足够的自信如此憧憬。他说:“我们的前锋个个都能射门,我们的球员都很棒,我可以随意更换他们,来找到进攻和防守之间的平衡点。”

  “赛前我仔细研究过对手,在比赛中我们成功地冻结了比利时的中场球员,并通过战术组合创造了很多机会,”他说。

  尼日利亚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阿根廷和巴西两队中的胜者。无论是谁,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对此,亚亚说:“我们的球员血气方刚,我们不能不进球就走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