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中国自行车的“希望之星”郭爽:不夺金也很爽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辛俭强 钱荣)“得到一枚奥运会铜牌,我能用‘高兴’两个字来形容。”19日,郭爽在得到场地自行车女子争先赛季军后说,“我只是努力去冲击奥运金牌,但我并没有非要拿到这枚金牌不可。

  “取得铜牌赛前已经预料到。能够拿到这枚铜牌,也证明了我今后还有更多的发展空间。”现年22岁的郭爽被喻为中国自行车的“希望之星”,这是她首次参加奥运会比赛。

  郭爽当天在半决赛中先是摔倒在赛道上,而后又因为犯规被取消成绩,从而遗憾地失去了晋级决赛机会。

  对于自己的摔倒,郭爽说:“是我自己没能控制好车。摔倒后我脑子里只想着快些起来,继续参加比赛。”郭爽在比赛结束,骑到看台边和家人团聚,郭爽的妈妈心疼地要看看女儿腿是否摔伤。

  对于犯规的问题,郭爽解释说:“犯规也是我自己的原因,是我压对手太多了,进了红线。裁判判得非常公正。”

  比赛过程中,现场中国观众一直给予郭爽支持。郭爽说:“我听到掌声和欢呼声很激动,这使我充满力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