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蹦床 > 08中国蹦床动态 > 08陆春龙金牌专题 > 08陆春龙金牌动态

陆春龙:我的压力来自队友的低分 不能落后女队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易雯) 继何雯娜8月18日在奥运会女子蹦床项目中为中国队获得首枚蹦床金牌后,中国队19岁的小将陆春龙在8月19日晚国家体育馆进行的蹦床男子项目中以41.00分为本队再夺一枚金牌。

至此,中国队包揽了本届奥运会蹦床项目的两项金牌。

  夺冠后,当记者问道,加拿大的杰森·伯内特比赛中获得的高分是否给他带来了压力,陆春龙回答说,“其实我的压力来自队友董栋得到的低分。我一直看着他比赛,觉得他完成得不错能获得比伯内特更高的分数,没想到分数出来后并不高,我就开始想我可不能再出错了,否则就不可能胜出。头两个动作中我有些小失误,之后我告诉自己剩下的动作中决不能再犯任何错误。”

  关于首次出征奥运会就获得了金牌,陆春龙说,“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我很享受奥运会,女队已经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我们男队不能落后于她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