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何冲男子3米板夺冠 > 08何冲夺金动态

振臂向天何冲享受荣耀一刻 低头嗅花幽默感十足

视频:何冲一飞冲天 完美演出征服世界勇夺桂冠

    搜狐体育讯 决赛总分572.90分,领先第二名36.25分,六跳共让裁判11次给出10分,最后一跳单跳得分过百……,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子3米跳板比赛中,“难度王”何冲一路领先最终登上了最高领奖台,使得中国在该项目上完成了奥运四连霸。

  或许是经历了以前多次失败,当真正确定自己夺金后,穿着中国代表团领奖服的何冲表情十分平静。四年前输给彭勃,今天又败在何冲手下的德斯帕蒂居然随性的穿着一个拖鞋前来颁奖。

  虽然秦凯获得了一枚铜牌,但是当广播喊出秦凯名字的时候,“水立方”看台上的观众还是掌声一片。当然重头戏还是压轴的何冲,如同在决赛中最后出场一样。在喊到何冲的名字之前,何冲仰着头向天长舒了一口气,然后低头闭眼等待荣耀一刻的到来。

  当宣布冠军是何冲时,看台上欢呼声和掌声交织在一起,几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也在舞动,何冲一步踏上领奖台,然后高举双臂握拳用力挥了两下。在戴上“金镶玉”,接过鲜花后,何冲颇为幽默的闻了闻手中的鲜花,然后向热情的观众挥手致意。当国歌在水立方响起,国旗冉冉升起时,完成蜕变的何冲表情平静、目光坚定,在内心中享受着属于他的这一刻。(搜狐体育 刘文治)

何冲发挥稳定 勇夺得男子3米跳板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