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棒球预赛第六轮 中国队0-10不敌日本遭遇四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08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在五棵松棒球场继续进行,在预赛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0-10不敌日本队,遭遇四连败。

  首局比赛中国队率先击球,孙岭峰和侯凤连接连被三振出局,随后出场的冯飞击出地滚球,被日本队直接接杀,中国队没能得分。随后日本队击球,中国投手表现出色,日本队没能击出安打,首局比赛两队战成了0-0平。

  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依然难以找到得分办法,张玉峰和杨洋的地滚球被直接杀掉,随后李磊被三振出局。日本队击球,稻叶笃纪四坏球上垒,随后又偷垒到二垒,之后日本队击球手表现出色,三名队员连续击出安打,垒上队员回到本垒,日本队连得3分,总比分3-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国队三名击球手孙炜、王超、贾昱冰全部击出的是地滚球,被日本队以整体防守杀掉,中国队没能得分。随后日本队击球,稻叶笃纪击出安打,二垒上的荒木雅博成功回到本垒,日本队再得一分,总比分4-0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击球手继续低迷表现,虽然侯凤连曾击出安打,但是被日本队队员直接接杀,随后日本队的进球也没能得分。第五局比赛和上一局类似,两队都没有得分,总比分上还是中国队0-4落后。

  第六局比赛开始,中国队员孙炜击出腾空球,被直接接杀,王超击出平直球也被直接接杀,最后出场的贾昱冰被三振出局,中国队还是没能得分。随后日本队击球,日本队这局表现出色,击出一次本垒打和三次安打,连得6分,总比分被改写成10-0。

  第七局比赛中国队击球还是没能得分,比赛在第七局就提前结束,中国队最终0-10不敌日本队,遭遇四连败。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