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何冲男子3米板夺冠 > 08何冲夺金评论

搜狐特约高敏:何冲夺冠 希望出现更多德斯帕蒂

何冲发挥稳定 勇夺得男子3米跳板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08北京奥运会跳水男子3米跳板决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何冲自始至终领先,最终以总分572.90分的绝对优势为中国代表团夺得了在本届奥运会的第43枚金牌,从而使得中国代表团包揽了目前跳水项目产生的六枚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秦凯以总分530.10分获得季军,已经第三次参加奥运会的加拿大天才德斯帕蒂则连续第2届获得3米板的银牌。

前奥运跳水冠军高敏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今天何冲表现非常好,他跳的非常好,能力充分得到了体现,他的稳定性也得到很大提升。以前我总觉得何冲比赛的时候有一些小小的失误、闪失,而这一场他真的是一个闪失都没有,从头到尾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非常非常的好。

  另外今天德斯帕蒂跳的很好,秦凯已经拿了一枚奥运会冠军了,他今天第三名。和德斯帕蒂比起来还是比秦凯的动作流畅一些,但是对板的节奏好像德斯帕蒂确实比秦凯要好一些,秦凯还是有些打板。

  我觉得今天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萨乌丁,萨乌丁在这么大的年纪里跳出今天这么一套动作,真的是非常了不起的。我觉得今天萨乌丁是超越的自己,代表着奥林匹克的精神。

  今天晚上的每个人的每一跳都非常的漂亮,整个今天晚上的比赛看完以后,我最想说的是现在整个世界跳水水平的大幅度提高了,现在大家的水平越来越接近,跳水的比赛越来越好看,越来越精彩。像德斯帕蒂拿到第二,萨乌丁第四,这样更多国家的进入,能够让更多的国家参与到跳水这个项目里来,使更多的国家和更多的观众去喜爱这项运动。(口述/高敏 整理/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