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对手动态

俄罗斯女排首次止步于奥运会八强 承认情绪失控

  华奥星空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在今晚的一场奥运会女排淘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排以干净漂亮的3比0击败了老对手俄罗斯队,将对手挡在了四强之外,这也是俄罗斯女排在奥运会历史上首次没能进入四强。

  赛后俄罗斯女排失落至极,队员情绪低落,队长申申妮娜在赛后发布会上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潸然泪下。

  她在评价今天比赛时表示:“今天我要向广大的球迷道歉,今天我们已经没有机会再继续争夺金牌了。”

  俄罗斯队在前两局比赛中都是先取得领先,而后被中国女排顽强地反超。很多关键球的处理上,显现出俄罗斯的急躁和不稳定。

  申申妮娜承认:“这场我们太想赢了,而导致情绪上失去了控制,我很遗憾。”

  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巴西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