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女篮半决赛对阵:中国战澳大利亚 俄罗斯磕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奥运女子篮球1/4决赛今日战毕,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也随之出炉。

  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B组的第二名中国女篮以77比62战胜了A组的第三名白俄罗斯队;B组的第四名捷克队则以46比79不敌A组的头名澳大利亚队,两场比赛结束后,半决赛的第一组对决已经出现,中国女篮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澳大利亚队。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天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的二号球星泰勒因扭伤恐缺席对中国队的比赛。

  随后的两场比赛中,美国女篮104比60大胜韩国队,而西班牙队在坚持了半场后溃败,以65比84不敌俄罗斯队,因此在半决赛中美国女篮将和俄罗斯队争夺另外一个晋级决赛的名额。

  具体的对阵形势为:

    美国女篮VS俄罗斯女篮 8月21日 20:00

  中国女篮VS澳大利亚队 8月21日 22:15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