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郑洁不舍放弃与晏紫双打 晏紫不睡觉也要拼对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 奥运会网球女双铜牌获得者郑洁和晏紫做客访谈节目,畅谈她们在奥运会的经历。

  郑洁这次单打成绩不理想,有人分析如果放弃双打只打单打可能成绩会好很多。

对此,郑洁表示有这种可能,因为赛程密集,有一天单双打加起来打了6个小时,体力消耗太大了。

  但郑洁表示,如果让她选择,她宁愿放弃单打选择双打。因为她觉得双打取得好成绩的可能性会更大,另外如果放弃双打感觉好像放弃了晏紫一样。

  谈到对萨芬娜那场打到半夜四点的比赛,晏紫表示自己兴奋得一夜没睡着。尽管接下来再过几小时又面临比赛,但她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不睡觉也要上去跟她们拼了,因为头一天基本上起死回生的感觉了,就觉得就算我不睡觉也要跟她们拼了。”晏紫笑着说。(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