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男曲第五日:中国队再遭逆转 荷澳不败战绩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结束了预赛阶段的较量,在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队再遭逆转1-3不敌比利时。其他比赛中,荷兰击败巴基斯坦、澳大利亚战平英国,两队都已不败的战绩晋级半决赛。

  首场比赛在荷兰和巴基斯坦之间进行,前面的比赛中荷兰队保持不败,排名小组首位,而巴基斯坦取得两声两负的战绩。比赛开始后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是率先得分的却是巴基斯坦队,第28分钟巴基斯坦先得一分,半场结束巴基斯坦1-0领先。下半场荷兰队开始发力,下半场打进四球,最终以总比分4-2击败巴基斯坦。

  第二场比赛在德国和新西兰之间进行,德国队上半场表现出色,在第5分钟和第9分钟连进两球,下半场新西兰扳回一分,但是德国队在第55分钟再得一分,最终以3-1击败新西兰队。

  第三场比赛在加拿大和南非之间进行,南非队此前一场未胜,本场对阵加拿大依然难以取得一胜。上半场两队战成力量2-2平,下半场加拿大开场之后连得3分奠定了胜局,最终加拿大以5-3击败南非。

  第四场比赛在西班牙和韩国之间进行,上半场西班牙在第12分钟打进一球,半场结束以1-0领先。下半场西班牙在第53分钟又打进一球,韩国队在第69分钟扳回一分,但是最终西班牙队仍然以2-1击败韩国队。

  第五场比赛在卫冕冠军澳大利亚和英国之间进行,上半场英国队率先得分,并且保持到上半场结束。下半场澳大利亚展开反击,但是英国队也不甘示弱,双方展开对攻,最终澳大利亚和英国战成3-3平。澳大利亚5场比赛保持不败。

  最后一场比赛在中国和比利时之间进行,中国队此前比赛仅取得一场平局,本场面对比利时中国队力争一胜。比赛中中国队先进一球,但是随后再次遭遇逆转,最终以1-3不敌比利时,以1平4负的战绩结束小组赛征战。

  五轮小组赛过后,A组的前两名西班牙、德国,和B组的前两名荷兰、澳大利亚进入半决赛。而排名B组最后一位的中国队将和A组的最后一名南非队争夺本届比赛第11名。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