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曲棍球 > 2008中国曲棍球动态

备战北京奥运 中国男曲澳大利亚训练比赛4胜2平

  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近日中国男子曲棍球队赴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进行训练比赛。从澳大利亚传回的信息表明,中国男曲在澳大利亚的训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2008年1月10日,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将在澳大利亚三座城市悉尼、阿德莱德、珀斯进行20场比赛,对手包括澳大利亚洲代表队、俱乐部队以及爱尔兰、印度国家队。

随后,中国男子曲棍球队将赴马来西亚与马来西亚国家队进行5场比赛。

  中国男子曲棍球队抵达澳大利亚后,目前共进行了6场比赛,取得了4胜2平的成绩。其中,与新南威尔士洲队进行了四场比赛,取得了2胜2平的成绩;4-0战胜了南澳洲队,4-3战胜了爱尔兰国家男曲队。(保罗)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