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08何冲夺金专题 > 08何冲夺金动态

搜狐直击:秦凯满意首次奥运会 称上场还是紧张

    搜狐体育讯 首次奥运之旅,一金一铜的成绩。北京时间8月19日,秦凯结束了男子三米板单人赛之后,也结束了自己的奥运征程。对于自己的表现,秦凯表示“满意”。

  作为中国跳水队的“双保险”之一,秦凯素以稳健著称,他与何冲共同出战,目标就是男子三米板单人的金牌。然而,秦凯却说,赛前并没有觉得自己一定要得金牌。在19日晚的决赛中,所有的选手都没有出现任何失误,秦凯的发挥中规中距,始终占据着第三的位置。对于自己的表现,秦凯评价道:“没有失误,但是在细节上处理差一点,到了决赛心态还是比较放得比较开的。”

  在结束了男子三米板双人赛之后,单人决赛已经是秦凯本届奥运会的第二度亮相,赛前他居然还是有点紧张,他自己的解释是:“毕竟这是奥运会嘛,比起第一场比赛(双人赛)时,这场比赛心态上会好一点。”

  被问及如何评价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秦凯说:“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满意的,第一次参加就获得一金一铜的成绩,包括今天晚上的比赛,自己能够发挥正常,挺满意的。”当再追问四年以后的打算,秦凯笑了,“现在还没有想那么远,奥运会完了好好地调整一下。”至于如何调整,秦凯又乐了,“还能干嘛,训练呗。”(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水立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