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奥足赛强强对话阿根廷更强 将与尼日利亚争金牌

8月19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左)和巴西队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在拼抢。新华社记者龚兵摄
8月19日,阿根廷队球员梅西(左)和巴西队球员罗纳尔迪尼奥在拼抢。新华社记者龚兵摄

  新华网北京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潘治 蔡拥军)19日的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了一场绿茵场上的“强强对话”,梅西与罗纳尔迪尼奥分别领衔的阿根廷和巴西这两支球队狭路相逢。最终,阿根廷队以3:0酣畅淋漓地击败对手晋级决赛,离卫冕目标又前进了一步。阿根廷队将于23日在鸟巢与击败比利时队拿到另一个决赛席位的尼日利亚队角逐北京奥运会的男足金牌。

  阿奎罗的准岳父马拉多纳今晚也来到了现场。中场休息时现场大屏幕出现老马的笑脸,令全场5万余球迷尖叫不已。

不知是否因为准岳父的临场督战赋予了阿奎罗更多的力量,但他在今晚确实成为比赛的主宰。

  在稍早前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尼日利亚队以4:1轻松战胜了比利时队。

  22日,巴西队和比利时队将在上海举行争夺三四名的比赛;而阿根廷队和尼日利亚队则将于23日移师鸟巢,争夺北京奥运会的男足金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