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专访阿奎罗:马拉多纳夸我好样的 进球证明一切

老马亲自督阵 夸赞准女婿好样的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俄罗斯体操小美女赛场写真
赵薇为奥运献歌
开幕式中国代表团举牌女郎绝色写真

  
女球迷额头上的“KUN”
中国女球迷额头上印着阿奎罗的名字

    搜狐体育讯 奥运会的烽火继续,田径赛场的角逐全面展开,然而19日,最能够吸引国际世界眼球,让中国境外体育迷驻足电视机前的赛事当属阿根廷队与巴西队的足球“德比”。晚上21时,焕然一新的北京工人体育场迎来了球王马拉多纳,迎来了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准先生”梅西,以及球风颇似齐达内的中场灵魂里克尔梅,同时也迎来了上赛季国际足联最佳新人阿奎罗,还有53000名球迷。

  在前世界冠军邓加和巴蒂斯塔的指挥下,巴西队与阿根廷队上演了一场艰苦的正面战,最终,小将“昆”两次建功,并制造一次点球,阿根廷队3:0完胜世界劲旅巴西队,马拉多纳兴奋无比,连称巴蒂斯塔没有看错阿奎罗,而阿奎罗自己也丝毫不谦虚,认为今天的比赛才是他个人实力的展示。在自己的床上,在用游戏机一次次战胜巴西队,这次实战战胜黄色军团之后,阿奎罗捧着狐狐,道出了他的胜利心声。

  搜狐体育:赛后,马拉多纳赶往更衣室,他对你说了什么?

  阿奎罗:他夸我是好样的,终于将在阿根廷国青队时候的状态和自信找回来了,并说我是世青赛冠军,接下来应该是奥运会冠军,然后是世界杯。

  搜狐体育:马拉多纳是不是对你寄予厚望?

  阿奎罗:在我十五岁的时候,他就是这样。抛开我和迭戈的关系,事实上,马拉多纳关心和支持着每一位阿根廷足球新人,萨维奥拉,里克尔梅,梅西都会有这样的感觉,都得到他的厚望,马拉多纳是阿根廷足球始终拥有生命力的一个重要因素。

  搜狐体育:回到比赛,战胜巴西队应该是一种荣耀吧?

  阿奎罗:是这样,凡是了解足球历史的人都知道,阿根廷与巴西之间最引人关注的就是足球对抗。今天我们赢了,作为阿根廷职业球员,我们大家都很激动,也极为自豪,我们能够想象早上(阿根廷与中国时差12小时)观看完这场比赛,阿根廷会有很多人与我们一样激动,而且会激动很长一段时间。

  搜狐体育:可是,巴西队毕竟缺卡卡,少罗比尼奥等一批高手?

  阿奎罗:阿根廷也没有全部集中最好的球员,当然,罗比尼奥很会比赛,卡卡也很优秀,他们如果在,比赛会更加复杂。但是,我们在北京奥运会进入了决赛才是事实。

  搜狐体育:进就是两个球,为什么此前总是失误?

  阿奎罗:我一开始的确不太适应新的战术,通过磨合和训练,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

  搜狐体育:梅西似乎对胜利没有你那么兴奋?

  阿奎罗:梅西比我还激动,好不容易才来了,不可能不想走得更远,进入决赛。不过,很正常,他与罗纳尔迪尼奥是从前的队友,场外的挚友,梅西对罗纳尔迪尼奥很尊重,所以他不会做的太张扬。

  搜狐体育:阿奎罗可以所以宣泄了?

  阿奎罗:肯定的,我只在乎看台上那么多中国阿根廷球迷的心情,我听到有人一遍遍喊“KUN”。真的很感谢他们的不懈支持,我只能用进球证明一切。(Toby)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