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阿媒体赛后打嘴仗 桑巴技不如人还是运气差?

阿奎罗梅开二度 阿根廷3-0击败巴西晋级

    搜狐体育讯 与阿根廷在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二次交手,巴西竟然耻辱的输了一个0比3,作为堂堂的足球大国,而且是面对这样一身一世的死敌,如此大比分的失利显然让巴西国内感到了巨大的耻辱,而阿根廷媒体的兴奋之情则是溢于言表。

  巴西国内的《巴西日报》就非常悲痛的援引了阿根廷媒体的报道,他们在描述这场比赛时大多用了“阿根廷欺凌巴西”这样的令巴西人耻辱的话,的确,巴西本场被阿根廷打的没了脾气,阿圭罗两个进球加上里克尔梅的点球,巴西人都可以说是心服口服,而且比赛最后的两张红牌也让巴西人抬不起头来,阿根廷确实用今天比赛的比分证明了巴西人在他们面前的羸弱。

  阿根廷国内媒体《奥莱报》则是用了“他正在吸烟斗”作为了文章的标题,因为他们捕捉到了把阿圭罗进球后吸吮大姆指,小指上翘的可爱动作。3比0的大胜让阿根廷人变得更加风趣幽默了,对于打入两球的民族英雄,自然要好好的向世人显摆一番。而在决赛中如果阿圭罗还能再次为阿根廷建功帮助球队胜利,恐怕到时候半个阿根廷的烟叶都要送到阿圭罗那去了。

  巴西《环球报》则称,在男足失利后,他们只能期待女足完成足球金牌的梦想了,在马拉多纳的助威下,巴西队郁闷的败给了阿根廷,老马的女婿阿圭罗成了最大的明星。巴西的奥运金牌梦再次破灭,他们只能等到4年后再来了。

  同时该报称罗纳尔迪尼奥虽然控球比较出色,但是传球目的性不强,与队友配合不及梅西,梅西则是只要一拿球就能够制造威胁。

  《圣保罗周报》则称巴西队在比赛中还是过于的保守了一些,没有能够率先入球,而阿根廷则是颇有效率。同时巴西媒体大多都认为自己的球队今天的运气也有问题,如果那两个门柱球都能够打进,比赛会变得不同,而且这个也导致了球员的急躁,最后时刻出现了两张耻辱的红牌。(搜狐体育 熙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