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尼日利亚淘汰比利时 金牌争夺复制亚特兰大对决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另外一场奥运男足半决赛中,“非洲雄鹰”尼日利亚4比1击败“黑马”比利时队,他们将与阿根廷队争夺冠军。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足球决赛中,他们以3比2战胜了阿根廷夺金。

  尼日利亚队主教练萨·亚亚在赛后显得很激动,他用“不可思议”来评价这场比赛。

确实,在开场之后,尼日利亚队就控制了场上局势。第18分钟,“非洲雄鹰”抓住了角球机会,由阿德费米禁区内低射破门。在打破僵局后,尼日利亚队的攻势更加猛烈,在浪费了两个单刀球后,他们终于在第59分钟将比分扩大——奥格布克反越位射门得手。第71分钟和第78分钟,奥格布克与奥孔库沃的进球把比分改变为4比0。比利时队只是在第88分钟由西曼打进一球。

  在昂首挺进决赛后,尼日利亚队已经开始期待奥运会的男足冠军了。萨·亚亚在赛后难抑激动地憧憬:“我们的球队经历了起起伏伏。这届奥运会对我们来说意义深远,我相信我们能拿到金牌。要是我们22个人,每人都挂一块金牌,那场面可真是声势浩大。”决赛的对手是阿根廷,不过尼日利亚队会放手一搏,主帅代表全队发出豪言:“我们的球员血气方刚,我们不能不进球就走人!”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