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马拉多纳女婿发威 南美两大豪强相遇阿根廷大胜

  3∶0,阿根廷横扫巴西。南美两大豪强的窄路相逢,黄衫军被蓝白剑条衫揍得毫无还手之力。跨过了巴西这个最强对手,阿根廷人已经看到了卫冕的曙光。

  上半场,场上局势胶着,双方都没能进球。然而,在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双方的胜负天平的倾斜,从一点运气开始的。

第53分钟,迪马里亚在禁区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大力斜射远角,眼看球即将偏出,然而,阿圭罗却鬼使神差地出现在门前,用身体将球撞进了大门。

  比分落后,巴西队大举压上,频频在阿根廷队门前掀起了进攻高潮。然而,运气不在他们这一边,索比斯和小罗的射门双双击中了门柱。反倒是阿根廷队的反击打得得心应手,颇具效率,58分钟,阿圭罗门前推射将比分扩大。75分钟,阿根廷又获得了点球,里克尔梅操刀主罚将比分锁定为3∶0。

  巴西队的恐慌和混乱在继续,卢卡斯背后铲倒利物浦队友马斯切拉诺,被红牌罚下!第84分钟,内维斯背后扫倒马斯切拉诺,也被红牌逐出场外。9人迎战的巴西队在一片颓丧与狼狈中以一场0∶3结束了比赛。

  热点: 阿圭罗

  出生于1988年的阿奎罗有“天才少年”之称,他与马拉多纳女儿吉亚尼娜的恋情日前被媒体曝光。作为仅次于梅西的阿根廷二当家,他在前四场比赛一球未进的表现遭到了多方指责。然而,天才总会在关键时刻体现自己的价值。53分钟,他在门前以灵敏的嗅觉将队友一个本已偏出的射门挡入了球门。这个进球成为了比赛的赛点,之后占据优势的阿根廷人控制了比赛局面。而阿圭罗似乎将状态都带到了这一场天王决战,2粒入球,创造1粒点球。今天比赛,他无可阻挡!

  冰点: 巴西全队

  平心而论,巴西打得不差。但是,他们糟糕的运气很大程度导致了这场惨败,阿圭罗第一个进球就十分出人意料,而之后两个门柱极大挫伤了巴西球员的自信心。强强对话中,错失机会就会收到严厉的惩罚。果然,喘过气的阿根廷队很快便将巴西队的球门打成筛子。

  最后10分钟,场上的巴西球员一个个都像一艘即将沉没的船上的船员,失去了一颗平常心。此时,部分巴西球员仿佛中国队附体,10分钟内,两张红牌,巴西人就这样输球输人,告别了他们的奥运金牌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