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博尔特再次笑傲200m预赛 今晚冲金享受搞怪表演

  华奥星空讯 在决赛中遇到博尔特一定件非常令人沮丧的事。因为,不仅你几乎是输定了,而且他会不费吹灰之力地击败你。

  在男子200米的“半决赛”中博尔特轻松过关,他将在今晚站上鸟巢体育场内的决赛跑道。

牙买加人或许将在今晚成为继1984年的卡尔-刘易斯之后第一个包揽男子一百米和两百米飞人桂冠的选手。

  比赛中,博尔特的前一百米跑的相当轻松,又一次把其他选手甩得远远的。正当博尔特减慢速度时,他发现邻道的美国选手肖恩-克劳福德正在全速追赶,似乎快要追上自己了。于是博尔特简单地“换了个档”,立刻“马力十足”地再次将克劳福德甩得老远。毫无悬念地,博尔特获得了男子200米第二轮预赛的第一名,昂首冲进决赛。

  比赛中,博尔特并不像其他选手那样全神贯注于自己的奔跑脚步,他把更多的心思花在了观看“鸟巢”内的大屏幕上。“我不是故意在‘慢跑’,我只是想为了决赛保持住自己最好的状态”博尔特说,“我不知道克劳福德是不是在全速追赶,所以我必须确认自己是否处在有利位置上。我回头看了看克劳福德,然后又抬头看了看大屏幕,这样我就很清楚每个人跑在什么位置上了。”博尔特不仅是在确认其他选手的位置,更是在确认自己的领先优势。

  在男子200米半决赛开始前,赛场内的解说员开始通过广播宣布参赛选手的名字和道次,当轮到博尔特的时候,解说员说:“第6道,一名无需再做介绍的选手。”听到这个幽默的介绍,博尔特笑着走上赛道,用手挠了挠自己的短发,假装扯下了一块头巾。接着他用手指拉扯自己眉毛,瞪大了双眼——这是博尔特在告诉全场和全世界的观众:看着我。

  谈到自己赛前赛后的搞怪表演,博尔特说:“我乐在其中,你不能在工作中过于严肃。”牙买加人信心满满,美国人蠢蠢欲动,今晚的男子200米决赛精彩值得期待。(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