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男子自由式摔跤66KG级资格赛 王强负哈萨克选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资格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选手王强苦战三局没有太多机会,无奈告负哈萨克斯坦选手列昂尼德-斯皮里多诺夫。

首战告负无疑将影响王强的自信心,这位中国选手能否进入稍后的复活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王强的能力一般,这位中国选手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的最佳成绩是世锦赛第十名。北京奥运会,王强期待能取得好成绩。资格赛王强的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列昂尼德-斯皮里多诺夫。四年前的雅典奥运会,斯皮里多诺夫在该级别获得第四名,同时他还是2006年亚锦赛冠军。因此对王强而言,要想取得胜利并不容易。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王强显得相当积极,这位中国选手在进攻中给列昂尼德-斯皮里多诺夫制造了不小的压力。王强在前2分钟的自由进攻时间里利用抱摔拿到一个有效分;不过紧接着,列昂尼德-斯皮里多诺夫还以颜色。首局两位选手战成平局。第二局,列昂尼德-斯皮里多诺夫发威,他在前2分钟的自由进攻时间里连得4个有效分。

  这样一来,形势对王强相当不利。第三局,王强孤注一掷全力进攻;不过列昂尼德-斯皮里多诺夫的防守相当不错。关键时刻,这位哈萨克斯坦名将利用两个抱摔得到2个有效分。最终,列昂尼德-斯皮里多诺夫击败王强顺利过关。赛后的评分显示,王强的技术总得分和名次分都是1分;而列昂尼德-斯皮里多诺夫的技术总得分是7分,名次分是3分。(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