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墨西哥跳水“难度王”卡斯蒂略:失利没有借口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19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 温浩江)有“难度王”之称的墨西哥跳水名将卡斯蒂略在奥运会男子三米跳板决赛中发挥不佳,以第九名结束了自己首次奥运之旅,他在赛后表示:“输了就是输了,没有任何借口。

  现年21岁的卡斯蒂略在接受墨西哥记者采访时说:“很高兴能与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一起角逐,我表现得不好,但是我很幸运能亲身体会、享受奥运会决赛的美妙,这场比赛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

  由于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心情紧张、经验不足等都影响了他决赛中的发挥,但小伙子并不想为自己的失利找任何借口,“我确实是个奥运新兵,但这不应该成为我没发挥好的借口,很多运动员也是第一次参赛,但是他们都获得了奖牌甚至金牌,比赛中没能取得好成绩,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我自己准备得还不够充分。”

  卡斯蒂略坦言,自己的北京奥运之旅已经结束,但他的奥运奖牌梦还将继续,他将开始一轮新的备战,积累更多的大赛经验,付出更多的努力,希望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能够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