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男子自由式摔跤74KG级资格赛 斯日古楞不敌伊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上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资格赛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开始角逐。中国选手斯日古楞虽然拼尽全力,但仍旧不敌古巴选手伊万-丰多拉。

首战告负无疑将影响斯日古楞的自信心,这位中国选手能否进入稍后的复活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来自中国内蒙古的斯日古楞是亚洲冠军,这位老将的个人能力相当不错。北京奥运会,斯日古楞的目标是冲击奖牌。根据抽签,斯日古楞资格赛的对手是古巴选手伊万-丰多拉。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两位选手相差并不多,因此临场发挥变得相当重要。斯日古楞说道:“我不会有太大压力,我只是希望能好好享受比赛过程!”

  第一局比赛一开始,斯日古楞与伊万-丰多拉就展开激战,两位选手都表现积极。在前2分钟的自由进攻时间里,双方你来我往各自得分。最后经过计算,首局伊万-丰多拉获得7个有效分;而斯日古楞则是5分,这意味着中国选手输掉首局。第二局,斯日古楞调整状态继续作战,不过这位老将没有太多机会,伊万-丰多拉斯在这一局以4-2力擒斯日古楞。

  最终,伊万-丰多拉直落两局战胜斯日古楞,晋级下一轮。赛后的评分显示,斯日古楞的技术总得分是7分,名次分则是1分;而伊万-丰多拉的技术总得分是11分,名次分则是3分。(搜狐体育 light)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