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基地代步车五花八门 所有车子都有专门编号

  奥帆中心陆域区面积并不算大。连日来,记者天天穿行在奥帆中心,见到了许许多多不同种类的交通工具。车子有大有小各具特色,五花八门,有自行车、电瓶车、电动车、滑板车等,骑手也是各种肤色,各展风采。

  奥运村是奥帆历史上距离运动员准备区最近的,大约有100多米,大多数运动员会步行走向准备区,但是也有一些选手偏好骑车,大多是自行车,一是快捷二是潇洒。据说,这些自行车有的是运动员从自己国家带过来的,有的是到了青岛后购买的,也有的是租用的。
瑞士帆船队的代步工作最为高级,每人一辆三个轮子的电动车,人站在上面,双手握住车把,行进速度很快。“所有的车子都有专门编号,有禁行区域,也是不能乱来的。”志愿者解释说。

  当然,最普通的还是能坐上10人的电瓶车,奥帆中心内大约有近30辆,由志愿者驾驶,不间断地穿行,见人就停,非常方便实用。

  YMG记者 李杰 摄影报道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