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08何冲夺金专题 > 08何冲夺金动态

神奇小子何冲续写跳水梦之队神话 揽第六块金牌

  8月19日,中国跳水梦之队年轻的领军人物何冲和队友秦凯一同晋级男子单人3米跳板的决赛。21岁的何冲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是从他的表现上来看竟没有一丝的紧张和毛躁。这一天中国跳水队实现了对已经结束的6个项目金牌的包揽,正是何冲以自己优异的表现收获了第6金。

  男子单人3米板的决赛昨天于水立方拉开战幕,除中国选手何冲和秦凯以外,还有俄罗斯老将萨乌丁、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和墨西哥的卡斯蒂略这些经验丰富的高手参与金牌之争。何冲以半决赛第一的名次进入决赛,首先确保了优势。在前两轮动作中,虽然德斯帕蒂在第一轮得到了决赛中的一个10分,萨乌丁也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不过何冲凭借自己完美的走板、空中姿态和入水等一系列的动作,继续在分数上领跑。第三轮何冲更是以难度系数3.5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到了99.75分,又有两位裁判打出了10分。第四轮何冲选择了5154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屈体),何冲依然稳居第一。第五轮,又有两位裁判为何冲的407C(向内翻腾三周半抱膝)打出了10分,比赛进行到这里已经毫无悬念。最后一跳,何冲拿出了撒手锏——难度系数为3.8的5156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三周屈体),结果何冲漂亮地完成此动作并得到100.70分,冠军已经属于他!

  王戈华 郑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