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冠军霍伊获英帝国高级勋章 一直在争取团队荣誉

  如果一个人因他的运动成就荣获了“英帝国高级勋章”,那么这个人一定是具有突出的体育才能;如果一个人在获得奥运冠军后,对自己的队友说:“我只是状态比你好,4年后的冠军会是你。”那么这个人一定具备非凡的人格魅力。

  今天,伴随着老山自行车馆万名观众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一名32岁的老将,终于再次站在了奥运冠军的领奖台上。他便是英国传奇自行车选手:克里斯·霍伊。

  童年时的霍伊,母亲便发现了他的与众不同,“这个孩子有很多怪癖。当他的同学都骑着自己的自行车在路面行驶时,他却喜欢一个人骑车上山。而当他的朋友们都去河边游泳时,他却喜欢乘竹筏在河面上漂流。”

  高中毕业后,霍伊果真从事了母亲眼中的“怪癖”运动——山地自行车。在山路自行车的竞赛中,虽然他的爆发力充足,但是山路滑陡的赛道上根本无法发挥他的全部实力。1996年,一次偶然的机遇,霍伊开始接触场地自行车。这次机遇对于他来说可谓一次成功的“转型”。

  “冠军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只是在争取团队的荣誉”。的确,不论是千米计时还是凯林赛;也不论是争先赛还是团队赛,出道十余年的霍伊,大小奖牌尽收囊中。奥运会比赛,对于这名身经百战的老将来说,只是在为自己的国家争取荣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