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孙海平:我更看好罗伯斯一点 他要比奥利佛轻松

  尽管刘翔因伤退赛了,但因为史冬鹏和纪伟还有比赛,所以今天我还是到了“鸟巢”。

  史冬鹏今天发挥得比昨天要好,关键他的起跑跟上了。而昨天的起跑反应超过了0.20秒,有点“打瞌睡”了。明天就要半决赛,我和史冬鹏说,你必须要当作决赛来拼了,冲进决赛就是前八。

纪伟今天有点可惜了,不过大家或许不知道,他的腰有伤,今天能发挥成这样,也是尽力了。

  今天,我还特地去观察了刘翔本来的三个强大的对手:罗伯斯、奥利弗和杜库雷。其中,杜库雷与2007年世锦赛相比,状态已经上来很多了,节奏感也有了,应该说恢复得不错。不过,他跟奥利弗和罗伯斯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奥利弗今天跑了13秒16,状态很好,他的爆发力很强。罗伯斯跑了13秒19,成绩虽然比奥利弗差,但从整个过程来看,罗伯斯要比奥利弗更轻松,所以我觉得更看好罗伯斯一点。当然,具体的情况,还是要看这两个人明天半决赛的表现。

  刘翔今天一天都在公寓里接受治疗,不过我相信他晚上也会看电视。毕竟男子110米栏是他的项目,而且我们只是暂时告别,以后还要回来的,不可能不关注。了解一下对手的情况,对我们今后的备战,肯定有好处。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