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男子小轮车16位选手晋级半决赛 美国选手优势大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北京奥运会小轮车男子竞速1/4决赛的比赛今天中午在老山小轮车赛场举行,美国选手迈克·戴等16位选手晋级半决赛的比赛。

  男子竞速1/4决赛分三轮进行,取每一轮的名次为得分,三轮名次相加,得分越少即是三轮排名越靠前,故取三轮总分少的选手晋级。

今天的比赛分成4个小组进行,每组8人,取前四名。

  在今天第一组的比赛中,美国选手迈克·戴三轮都排在第一位,以3分的成绩排在第一组第一,成功晋级,他的表现也展现出了美国运动员在小轮车项目上的强劲实力,迈克·戴的队友多尼·鲁宾逊也以11分的总分排在小组第三晋级。鲁宾逊曾参加过今年在山西太原举行的小轮车世锦赛并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第一组还有新西兰选手马克·威勒斯和哥伦比亚的安德烈斯·希门尼斯分别排在第二和第四名,顺利晋级。

  第二组中,南非选手西菲索·恩拉普、拉脱维亚选手阿图尔斯·马蒂松斯、荷兰选手雷蒙·范德比曾和美国的凯尔·贝内特也以小组前四的身份晋级。这四位选手将和第一组的四位选手分在一组参加明天的半决赛。

  而今天的第三组中拉脱维亚的马里斯·斯特龙贝格斯、荷兰的罗布·范登维尔登堡、意大利的曼努埃尔·德韦基和澳大利亚的卡马卡齐也顺利晋级,他们将和第四组中晋级的澳大利亚的贾里德·格雷夫斯、阿根廷的克里斯蒂安·丹尼尔·贝塞里尼、瑞士的勒格尔·林德克内希特和法国的达米安·戈代分在同一组在明天的半决赛中角逐。

  在明天进行的半决赛16人名单中,美国选手就占了3位,这也充分展现了美国在这个项目中的强大实力。小轮车竞速赛男女分项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在明天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