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中国男棒有长足进步 主教练:成功只是时间问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男子棒球预赛的第25场比赛中,中国队以1-17不低古巴队。

  关于失利,主教练拉斐尔说:“这是中国棒球队的第一届奥运会,队员们在一起训练却已经长达五年,今天的比赛告诉我们,虽然我们已经有了进步,但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棒球项目将不会出现在伦敦奥运会的比赛上,对此拉斐尔说:“首先,棒球是一项世界级的运动,尽管它被伦敦奥运会取消,但是仍有很多世界级的大赛举行,并且我认为棒球迟早还会回归到奥运会的大家庭中。”

  谈及中国队夺冠的机会,拉斐尔说:“我之前也说过,中国队有很多很不错的队员,现在中国队在某些项目上已经取得突破,所以棒球取得成绩也只是时间的问题。我们需要这个项目在中国快速发展壮大起来,我们需要更多的青少年去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中国队7场比赛中仅仅在对阵中华台北队时获得了1场胜利,对此拉斐尔说:“有句话说得好,学走之前得先学会爬,跑之前得先学会走。第一场比赛我们打得就不错,轻松的获得3-1领先,我们已经做得不错,在今后还会倾注更多的努力。”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