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六届奥运之后 43岁的库鲁切特终于获得一枚金牌

  华奥星空讯 对于阿根廷自行车选手胡安·埃斯特万·库鲁切特来说,24年经历了6届奥运会之后,他终于收获了一枚金牌。一切的付出都得到了回报。

  在8月19日北京奥运会自行车男子麦迪逊赛中,胡安·埃斯特万·库鲁切特和瓦尔特·费尔南多·佩雷斯 为阿根廷赢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这也是库鲁切特的第一枚奥运会金牌,获胜之后,他激动得流下了眼泪。他兴奋地说:“这是我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好梦成真了。”

  库鲁切特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是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之后,除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他参加了之后的其他5届奥运会,但是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之前,他取得的最好名次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第7名。

  获得金牌之后,库鲁切特表示,自己24年的坚持是值得的。他说:“我已经得到了我想要的,感谢生活,给了我这么多。”(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