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国香港

百名香港青年赴京感受奥运 为内地香港健儿打气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100名青少年19日齐集红磡,准备组团上京,亲身为奥运打气。主办这次青少年京奥观摩团的机构表示,希望两地青少年借这机会相互交流,加深香港青少年对祖国文化的了解,提升他们爱国爱港的情感。

  100名青少年19日汇集红磡都会广场,举行“为奥运喝彩─香港各界青少年北京奥运观摩团”出发礼。他们19日搭乘火车出发,准备亲身感受热烈的奥运气氛和观看部分决赛项目,以及为祖国和香港运动健儿加油。

  观摩团总团团长刘耀明表示,现时世界各国的目光都集中在中国,全国人民更是情绪高涨,所以希望香港青年都能投入其中,感受奥运炽热气氛。在场有不少青少年都表示,父母非常支持他们参加这次京奥观摩团,对出发更是期待已久,各人都怀着兴奋的心情出发。

  出席出发礼的全国人大代表王敏刚说,香港青年对祖国的认识不多,这次交流团可让他们认识祖国发展,促进两地的文化交流,提升他们爱国爱港的感情。王敏刚表示,希望香港青年把握这次机会,将得到的知识和经验,传到香港,并与朋友分享。

  此次观摩团由粤港交流促进会主办,国际青年商会香港总会合办,一个人的团费约3600元,部分家庭经济有困难的青少年,可得到奥运赞助商资助,使他们也有机会上京亲历奥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