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中国棒球不敌雅典卫冕冠军古巴队 结束奥运旅程

  华奥星空讯 8月20日上午,棒球男子预赛第25场中国队对古巴队的比赛在五棵松体育中心2号棒球场举行。古巴是世界上棒球运动最普及的国家之一,古巴队分别在巴塞罗那奥运会、亚特兰大奥运会、雅典奥运会获得棒球赛冠军。

中国棒球队是首次参加奥运会比赛,与古巴队的比赛只是我们学习的过程。最终中国队仅得1分,以1:17结束了奥运会全部旅程。

  今天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1号孙岭峰、16号侯凤连、88号冯飞、9号张玉峰、2号杨洋(队长)、6号李磊、7号孙炜、66号张洪波、13号贾昱冰、15号卜涛。古巴队的首发阵容为:1号希尔维斯·杜韦尔赫尔、28名埃克托尔·奥利韦拉、12号米歇尔·恩里克斯、24号弗雷德里奇·塞佩达、88号亚历克塞·贝尔、10号尤列斯基·古里埃尔、5号伊瑞尔·桑切斯、8号阿列尔·佩斯塔诺(队长)、2号爱德华多·帕雷特、64号阿里尔·桑切斯。

  首局比赛,中国队率先击球,双发打得比较谨慎都未得分;第二局,古巴队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实力,打出9个安打和一次本垒打,最终这局得到9分,以9:0领先;第三局,古巴队贝尔击出安打,使垒上的队员成功跑垒再得1分,比分为10:0;第四局,古巴队佩斯塔诺先击出本垒打连得两分,随后古巴队又击出2次安打再得到2分,古巴队前四局以14:0领先。

  第五局,中国队张玉峰四坏球上垒,李磊击出安打,张玉峰杀进二垒,之后孙炜击出高球,张玉峰来到了三垒,但是最后一个击球的张洪波没能击出好球,中国队被杀出局。随后古巴队击球打出安打得到1分,场上比分15:0;第六局,古巴队再次击出安打,古巴2名队员回到本垒再得2分,比分为17:0,第七局,中国队终于由贾德龙得到全场唯一的1分,但七局落后16分提前结束比赛,中国队以1:17输给卫冕冠军古巴队。(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