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赢得三枚场地自行车金牌 霍伊成为英国人的骄傲

  华奥星空讯 与美国人菲尔普斯的8枚金牌相比,英国人克里斯·霍伊的3枚金牌也许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一位自行车运动员来说,要获得3金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重要的是,他因此成为了近一个世纪以来,第一位在一届奥运会上赢得3枚金牌的英国运动员。

别忘了,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还获得了一枚金牌。

  32岁的克里斯·霍伊对于自己的成绩也感到有些意外:“我并没有想过会拿到3枚金牌,我只是觉得自己一直训练得很艰苦,一定要在比赛中赛出好成绩。”

  霍伊的成绩是英国在北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比赛取得辉煌的一个缩影。英国人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将场地自行车总共10枚金牌中的7枚收入囊中,是最大的赢家。(秀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