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张怡宁4-0横扫对手 卫冕冠军进16强遭遇福原爱

视频:张怡宁稳健拉球寻战机 乒乓球女单第3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三轮继续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赛会头号种字、中国选手张怡宁率先出场,她直落四局4-0(11-7、11-2、11-7、11-5)战胜白俄罗斯的VIK.帕夫洛维奇,顺利杀进本届奥运会的单打16强。女单1/8决赛,张怡宁将对阵日本选手福原爱。

  张怡宁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了女单冠军,过去四年长期处于世界第一的绝对统治地位。白俄罗斯的VIK.帕夫洛维奇今年获得过白俄罗斯公开赛女单冠军,其近期的状态进步也非常明显。第一局的比赛开始后,张怡宁率先连得5分,取得5-0的领先。VIK.帕夫洛维奇追了两分,将比分追成2-5。不过张怡宁立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4。随后张怡宁10-7领先来到局点,最终张怡宁以1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先是激战成1-1,随后张怡宁完全控制住局面,她连续得6分,将比分优势一下子扩大到7-1。随后张怡宁继续以9-2领先,并以11-2将局分扩大为2-0。第三局双方先是激战成3-3,随后张怡宁在中局阶段连续发力,以7-5、9-7保持领先,后来张怡宁以11-7取得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开局后,张怡宁与VIK.帕夫洛维奇先是激战成2-2。中局阶段张怡宁先是取得6-4的领先。随后张怡宁连续得分,以8-5继续领先对手。最终张怡宁以11-5取得第四局的胜利,以连胜四局的气势4-0击败对手,率先挺进女单16强。(搜狐体育 红星耀)

乒乓球女单第二轮 张怡宁轻松过关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