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赞助商活动

"活出奥运风采"奖授予奥运元老 何振梁获此殊荣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19日,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接受了由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颁发的“活出奥运风采”(Live Positively Award)奖。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奥林匹克项目部总经理鲁大卫在奥林匹克公园的可口可乐畅爽体验中心为何老颁发了这一奖项。

  该奖项由可口可乐公司设立,颁发给倡导积极生活方式,致力于完善自我、社会和他人,并通过自己的行动支持奥运理想和传播奥运精神的人们,以表彰他们为推动奥林匹克运动所做出的贡献,褒奖他们勇于创新、勇于开拓、勇于追求的精神。

该颁奖仪式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每天举行一次,目前已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多位为奥运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获此殊荣。

  体育外交家何振梁先生是新中国体育的先行者,用大半个世纪的时间致力于中国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何老现任国际奥委会文化与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曾任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委副主任。他曾两次参加北京申办奥运会,两次担任申奥投票中方陈述人。他在国际奥委会的地位、威望和影响,他丰富的经验,都为北京成功申办2008年夏季奥运会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同时,何老是新中国体育走向世界的见证人,被国外体育刊物评为全世界最有影响的十大体育领导人之一。何振梁先生为实现中国奥林匹克梦想所做的不懈努力,正是奥林匹克精神最好的体现,也与可口可乐公司“活出奥运风采”奖的宗旨与理念不谋而合。

  可口可乐不仅仅是奥运会最持久和最坚定的合作伙伴,还是奥运精神的积极传播者。作为与奥林匹克牵手80年的长期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一直以来都在通过各种方式将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到更广的范围,让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奥运的氛围,体会到奥林匹克的含义。 “活出奥运风采”奖就是提倡把奥林匹克精神融入人们每一刻的生活,它倡导一种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方式。通过颁发“活出奥运风采”奖和这些奖项获得者的魅力和影响力,可口可乐愿把这种积极快乐的生活理念带到世界各地。

  “在我的生涯中,一直梦想着将奥运会带到中国,让我的同胞在我的祖国体验奥林匹克理想永恒的魅力。”何老在他2001年申奥演讲中这样说道。如今奥运会已经被带到了拥有世界上五分之一人口的国家。为了这一天,何振梁先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的人生正是对“活出奥运风采”最好的诠释。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