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福原爱晋级遭遇张怡宁 冯天薇4-0轻取韩将唐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下午,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三轮继续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除了张怡宁成功地率先突围之外,日本名将福原爱以4-1战胜土耳其选手侯美玲,下一轮福原爱将挑战张怡宁。

在另一场焦点比赛中,新加坡22岁的年轻选手冯天薇直落四局击败韩将唐汭序(唐娜)。

  福原爱4-1侯美玲

  双方的第一局比赛就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福原爱迅速占据场面主动,取得比分上的领先,随后福原爱轻松地11-6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阶段,福原爱先是取得4-2的领先,但立即就被对手追成5-5。随后两人又激战成8-8,最后福原爱11-8再下一城。第三局开始后,福原爱继续以6-3领先,接下来她以10-6获得局点,福原爱以11-7将局分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0。

  第四局双方一上来就打成3-3,随后侯美玲终于以8-5将比分反超。侯美玲以11-9艰难扳回一局,将局分追成1-3。第五局看来市后,福原爱的气势受到一定的节制,不过她还是以6-4取得领先。最终福原爱以11-5取得胜利,以4-1击败对手。福原爱的下一轮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

  刘佳1-4李洁

  代表荷兰比赛的削球手李洁今天在这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第一局她就非常顺利地控制住了场上局面,并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局阶段尽管奥地利选手刘佳一度曾将比分追成6-6,但李洁还是以11-8取得胜利,并以2-0的局分领先对手。随后刘佳连续以4-2、6-4领先,局末阶段刘佳以10-9获得局点,并以11-9成功追回一局。

  第四局中局阶段,刘佳以6-5的微弱优势领先,但李洁立即再得一分将比分追成6-6,随后两人又激战成8-8。最终两人又激战成10-10,李洁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12-10取得这一局的胜利。第五局开始后,李洁先以4-1领先。随后李洁以8-3继续压制对手,比赛已经完全进入李洁的节奏,最终李洁以11-3取得这一局的胜利,以4-1击败对手杀进16强。李洁将在1/8决赛中对阵世界排名第9的冯天薇。

  冯天薇4-0唐汭序

  什么叫天敌?或许这场比赛就很能说明这个词的意义。在女团半决赛里,新加坡的22岁小将冯天薇就在第一盘单打比赛中直落三局3-0战胜过唐汭序(唐娜)。

  今天两人的比赛开始后,局面依然呈现一边倒的情况,冯天薇以11-4、11-5连续取得前两局的胜利。第三局开始后,冯天薇先是以2-1领先,随后冯天薇继续以4-2、9-3领先,并以10-3获得本局局点。冯天薇以11-3拿下这一局后,以局分3-0领先的优势进入到双方第四局的比赛中。第四局冯天薇开局就取得4-0的领先,玄静和不得不为唐汭序叫了一个暂停。不过这并没能改变唐汭序落后的局面,冯天薇一路领先率先以10-5来到赛点,最终冯天薇以11-5取得第四局的胜利,再次以以4-0完胜韩国选手唐汭序。(搜狐体育 红星耀)

乒乓球女单第二轮 张怡宁轻松过关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