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拉斐尔:今天执教中国最后一场 心永远留在中国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李磊)今天中午在同三届奥运会冠军古巴队的比赛中,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棒球队不敌对手,以1比17的大比分落败,就此告别奥运会征程。在赛后的发布会上,中国棒球队主教练詹姆斯·拉斐尔表示,今天的比赛是他在中国队执教的最后一场,他将随后返回美国与家人团聚。

  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也结束了本届奥运会的征程。赛后中国队主帅拉斐尔说:“比赛结束后,我刚才在跟队员们告别,大家都非常伤感——我们在一起已经有5年了。

其实在今天比赛前,我就告诉队员这是我在中国执教的最后一场。但我同时告诉他们,我的心会永远留在中国,我也会一直关注和支持他们。”

  对于自己离开中国队的原因,拉菲尔说:“我在中国已经5年了,在美国我有家庭和我的孩子,是时候该回去看看了。但即便离开中国,我的心也不会离开中国,我会一直为中国的胜利而努力,如果有一天中国还需要我,我想我还会回来的。”

  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之后,棒球和垒球项目将从奥运项目中取消。对于棒球从奥运大家庭中的离开,拉斐尔表示:“棒球是一个世界级的项目,就算奥运会没有棒球项目,我们还有很多棒球比赛。我相信棒球比赛在下届奥运会之后会重回奥林匹克大家庭。”(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