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 陈一冰男子吊环夺冠 > 08陈一冰夺金评论

刘璇:看吊环比赛一点不紧张 陈一冰笑容很迷人

    当今天我看到体操赛场上连续两次都在最高点升起我们的五星红旗,并且前三名我们中国包揽两个时,那种骄傲是由衷的。17日刚经历了悲喜交加的心情,今天终于可以喜笑颜开。

  其实看吊环比赛我心里一点都不紧张,因为我知道在今天的赛场上是无人可敌,因为有杨威和陈一冰双保险。

他们最大的对手将是自己,完成好了就是胜利。这块金牌是体操比赛以来我觉着最保险和轻松的一块。因为我们确实很强!

  还记得全能比赛陈一冰因手腕受伤而放弃单杠比赛时的锁眉表情,但那时候我知道,他一定可以将大家最喜欢他的笑容留在今天。而今天他非常守信用的向大家,向世界展示了他最可爱和灿烂的笑脸。他不知道,他的笑容已经迷倒了多少人!

  与吊环不同的是,高低杠的比赛我替两小丫捏了一把汗。不光是对手很强大,也因为何可欣是第一个出场,从进场时看到小姑娘的表情就知道她有多紧张,更担心她会压不住自己。当看到下法落地动了一小步时心情才稍微舒缓,虽然16.725分的成绩不知道冠军是否是她,但我知道可欣已经完成了她自己的使命,她成功地挑战了自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