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中国静水皮划艇

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决赛名额产生 潘耀无缘决赛

   奥运官方网站8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5:30在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了皮划艇静水项目的男子单人皮艇1000米的半决赛。中国选手潘耀在第二组中进行比赛,获得小组第六名,无缘决赛。

  第一组:

  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肯·华莱士今天表现优异,以3:33.255的成绩领先2004年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新西兰名将本·福希以小组排名第一进入决赛,本·福希以小组第二进入决赛。

而雅典奥运会卫冕冠军瑞典名将马库斯·奥斯卡松在首轮中表现平平以小组第三进入半决赛,而今天的半决赛中,在前750米看不到卫冕冠军的威力,但是在最后的250米表现出色,最终以排名第三跻身决赛。

  第二组:

  德国名将马克斯·霍夫以3:32.847的成绩名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克罗地亚选手斯捷潘·亚尼奇和匈牙利选手佐尔坦·本克分别以小第组第二和第三晋级决赛。而中国选手潘耀拿到3:41.539的成绩,最终小组排名第6惨遭淘汰,无缘决赛。

  这样,除以上六名选手外,他们将于在首轮中直接晋级决赛的英国选手蒂姆·布拉班特斯、加拿大选手阿达姆·范库沃尔登、挪威选手埃里克·韦罗斯·拉尔森将在22日举行的决赛中争夺奖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