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中国手球动态

中国女手负韩国无缘半决赛 队员:对手快攻难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今天,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的奥运会女子手球1/4决赛的第三场比赛中,中国女子手球队以23-31负于韩国队,无缘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局不错,但是面对韩国队快速犀利的进攻,中国有些乱了阵脚,中卫李薇薇说,“开场我们打得还可以,但后来我们开始一个接一个地失球,和之前对阵法国队的比赛相比,也许感觉不同吧。如果之前我们负于法国队,那我们是不会进入1/4决赛的。这场比赛我们也不会有压力”。

  李薇薇认为韩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显得更有经验,她说,“韩国队很善于抓住到手的机会。她们在场上打快攻,并且她们的速度也很快,我们都是亚洲球队,所以我们有一些共通点。然而,她们比我们更有经验”。比赛中,中国队伍针对韩国的3-2-1防守阵形,试图通过快速渗透和突破,主动的进攻打开局面,但是这个战术并没有成功,所以,中国队最后输掉了比赛。

  在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的时候,韩国队进攻节奏越来越快,这让中国队场上的教练异常紧张,李薇薇透露,教练告诫队员们要冷静些,不要和对手拼速度,放慢节奏,按照自己的方式来打球,尽量稳定一些,寻找主动权,不可专注于快攻。虽然,中国队就此做了一些调整,但是,已经无法挽回败局,最后,中国队遗憾的告别本届奥运会。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