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雄

老将靠经验运气取胜 普里莫拉茨:可能会去伦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第2轮的比赛中,六次参加奥运会的克罗地亚老将佐兰·普里莫拉茨以4-2的总比分战胜奥地利选手罗伯特·加多斯,四局比分分别为12-10、11-8、6-11、11-5、5-11、11-9。

  赛后,普里莫拉茨说:“我的对手加多斯其实今天表现得很好,我只是比他多一点幸运,也许是他还没从团体比赛的疲倦中恢复过来。”

  丰富的经验可能是帮助普里莫拉茨获胜的法宝,他表示:“在今天的这种情况下,你无须想太多的东西,只要冷静的去发挥你自己的本领就可以了,今天的一些关键球上我就是这样处理的。这是我第六次参加奥运会了,我只是单纯的享受自己的比赛。”

  而被问到是否会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时,普里莫拉茨说:“那可能很难,但你永远也不能说永远。”(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