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林丹羽球男单夺冠 > 夺金动态

林丹:想跟着李导继续打下去 不会马上考虑结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携北京奥运会羽毛球单打冠军林丹做客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华奥星空和搜狐网联合制作的《冠军面对面》节目。林丹回顾了夺冠前的种种压力和夺冠后的幸福场面,还透露了和女友谢杏芳不少鲜为人知的故事。李永波也谈到了中国羽毛球队本届奥运会的征程,并初步进行了总结。

  林丹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的男单冠军,并且已经买好了结婚的房子,对此林丹表示,“自己不会马上考虑结婚,毕竟自己还很年轻,希望跟着李导继续征战,虽然自己该拿的冠军都拿了,好像可以选择退役和离开,但现在才是我真正和羽毛球在一起的时间。”谈到这个决定是否和谢杏芳商量过,林丹直言,“他自己可以做出这个决定。”

  对于林丹来说,上届奥运会也参加了,对比这次的北京奥运,林丹认为,在奥运村感受最深的都是中国的面孔,志愿者们也都很友好,每次去吃饭或者街上碰到志愿者,都会为他加油。等他拿了金牌之后,很多人都说恭喜,说永远支持,这让他感到十分开心。中国每获得一个金牌,就会为山区的孩子捐出一座希望小学,林丹对他们寄语:“不需要惧怕什么,勇敢地站起来,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希望这些孩子能够喜欢运动,喜欢羽毛球。”(长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