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刘翔伤退动态

杨澜:退赛不是世界末日 飞人刘翔不会轻言放弃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看美女跌入沙坑后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从中国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走出来的杨澜,一路越走越好。如今,羽翼丰满的杨澜的节目《杨澜视线》、《杨澜访谈录》、《天下女人》等也深受观众喜欢。杨澜像主持界的飞人一样,越走越好。

  看到运动场上的“飞人”退赛,杨澜直言:这不是世界末日。

  刘翔不会轻言放弃

  博文:转播男子110米栏预赛时,我的眼睛就像被粘在电视屏幕上一样,生怕落下任何一个细小的环节。当刘翔黯然退出比赛时,我的心情和所有的中国人一样,是一种不可置信的惊愕和随之而来的惋惜。

  的确,在赛前听到刘翔有伤病的消息,但是没想到这么严重。看到他痛苦的表情,我能够想象出他心中的那份不甘和痛苦。在这之后看到一些网友对他的责怪,我深感不公。人并不是铁打的筋骨,只要有万分之一的可能,刘翔也不会轻言放弃。

  刘翔有权退出比赛

  博文:我曾经采访过刘翔,也不止一次和他在奥运相关的活动中聊天,我觉得他是一个头脑十分清晰的运动员。

  奥运会虽然重要,但这并不是一个运动员职业生涯的全部,刘翔有权退出比赛。我们更应该关注他的伤势和他未来的运动生涯。在刘翔之前美国名将特拉梅尔不也是因在预赛中肌肉拉伤而退出比赛了吗?我们为什么不能接受刘翔受伤退赛的事实呢?是不是因为在男子田径的项目上,我们只能指望刘翔一个人去完成十几亿人的愿望呢?毕竟,退赛不是世界末日。刘翔我们支持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