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热门评论

新安晚报:祝愿胡青走好

  “胡青虽然无缘四强,但他尽力了。”安庆市体育局的何扬名副局长说。胡青是六安市霍邱县人,却也是安庆人的骄傲。“他为安庆市夺得了第一块全国运动会金牌,然后又使安庆市实现亚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奥运会后,希望年轻的胡青能走得更远更好。

  “1998年,胡德永将儿子胡青送到安庆市体校时,小家伙才12岁。”安庆市体校负责象棋教学指导的陈老师告诉记者,胡青在象棋科目上学习的一年多时间里,虽然肯动脑筋,但在这个科目上,他的成绩并不十分突出。“没想到他的拳击天赋却非同一般。”

  “2000年的时候,安庆市体校增设了拳击科目,学员则由老师从其它教学班中挑选。”刚被安庆体校聘请来的拳击教练金强一眼就看中了胡青。“胡青是安庆培养出的奥运拳击选手,奥运会期间,安庆市民关注着胡青的每一场比赛,为他加油。”安庆市重竞技运动训练中心的昂振财主任说,这次虽然无缘四强,做为他的母校与老师,特别是安庆市体育局的领导都为他祝福。 (本报记者 蒋六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