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澳大利亚5:2胜加拿大 将与日本争夺晋级决赛权

  华奥星空讯 8月20日,北京奥运会女子垒球半决赛首轮,加拿大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在丰台体育中心垒球场举行。最终澳大利亚队以5:2胜加拿大,将与日本队争夺进入决赛的机会。

  今天加拿大首发阵容为:12号梅拉妮·马修斯、9号凯特琳·利弗、22号珍妮弗·伊、7号珍妮弗·萨林、4号希娜·劳里克、14号梅甘·廷普夫、17号艾莉森·布拉德利、18号埃琳·坎普斯顿(队长)、20号埃琳·麦克莱恩、3号劳伦·贝·雷古拉;澳大利亚队首发阵容为:26号西蒙·莫罗、14号克丽·怀博恩、16号斯泰茜·波特、8号桑迪·刘易斯、21号纳塔莉·蒂特卡姆(队长)、6号纳塔莉·沃德、27号乔迪·鲍尔林、4号丹妮尔·斯图尔特、24号贝琳达·赖特、5号梅拉妮·罗奇。

  第一局,双方均未抓住得分机会;第二局,澳大利亚8号桑迪·刘易斯击出本垒打,为澳大利亚先赢得1分,此后加拿大虽然形成了满垒局面,但20号埃琳·麦克莱恩没有把握好机会,被澳大利亚传杀出局;第三局,澳大利亚队凭借8号桑迪·刘易斯牺牲球扳再得1分,加拿大队利用澳大利亚的防守失误和投手三次四坏球形成了满垒,随着一记穿越内场的安打,使加拿大队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为3:2。

  第四局,澳大利亚首棒4号丹妮尔·斯图尔特打出一记本垒打,将比分追3:3;第五局,16号斯泰茜·波特利用对方失误上至一垒,8号桑迪·刘易斯也被四坏球保送上垒,可惜澳大利亚在一、二垒有人的情况下被对方杀出局,而加拿大则没有好的表现;第六局澳大利亚在获得满垒的局面,利用一记安打再夺2分,使局势倒向对澳大利亚更为有力的局面;第七局双方均无建树,澳大利亚最终以5:3战胜加拿大,获得晋级的机会。

  根据奥运会垒球比赛规则,澳大利亚将与日本争夺晋级决赛的资格,胜者与美国争夺本届奥运会女垒金牌,负者获得本届奥运会的第三名,今天负于澳大利亚队的加拿大队获得本届奥运会的第四名。(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