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热门评论

新安晚报:胡青是家乡人的骄傲

  本报讯 昨晚的奥运会拳击60公斤级1/4决赛,引起胡青家乡霍邱广大乡亲的强烈关注,尤其是霍邱城关更是掀起了一股为胡青鼓劲和加油的热潮。霍邱直播大屏幕前聚集着数千观战的乡亲,当胡青的身影出现在大屏幕上时,围观人群发出了阵阵欢呼。

  针对19日晚的比赛,与胡青比较熟悉的霍邱县体育中心主任刘铭告诉记者:“胡青具有技术、技巧、智慧、身高、臂长、头脑反应快等优势,还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并能根据对手的特点来发挥自己的长处。”

  而在胡青最终落败时,家乡人民也给予了胡青以最大的鼓励和支持。胡青在霍邱二中体育特色班的班主任王巨阔老师赛后说:“胡青整场比赛打得十分顽强,尤其是后两回合更是发挥了他的长处和技巧,最后虽然失利了,家乡人民希望年轻的胡青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继续为祖国和家乡争取荣誉。”

  看完直播后,胡青父亲胡德永说:“胡青能在此次奥运会上进入八强我已经很满意了,胜败输赢都没什么,他已经打出了水平和风格,我们为他的努力和拼搏精神而感到骄傲。” (王兴远 本报记者 窦祖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